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侗族琵琶弹唱《回乡创业天地宽》荣获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三等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0 09:42: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活动近日在呼和浩特市结束,我州选送的榕江县侗族琵琶弹唱《回乡创业天地宽》获得三等奖,侗族曲艺之花又一次在国家舞台上绽放。

  本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活动由中国文联、国家民委、中国曲艺家协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民委、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文联协办,呼和浩特市文广局承办。来自内蒙古、宁夏、广西、贵州、新疆、西藏、云南等14个省、自治区、市的28个少数民族曲种的34个优秀曲艺节目同台竞技,尽展风采。我州选送的榕江县侗族琵琶弹唱《回乡创业天地宽》散发着浓郁的民间气息和乡韵乡情,得到评委的青睐。

  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是全国阵容最强、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少数民族曲艺盛会,自1993年至今,分别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广西南宁、宁夏银川和贵州贵阳成功举办过4届。经过20年不断探索与辛勤耕耘,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已经发展成为繁荣少数民族曲艺创作、促进少数民族曲艺事业发展、展示少数民族风采风貌的重要舞台。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明年黔东南将开工建设六条高速公路 破解发展瓶颈  
下一篇:第五届“诚丰杯”学生美术作品展在凯里学院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