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五届“诚丰杯”学生美术作品展在凯里学院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1 09:2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7日凯里学院第五届“诚丰杯”学生美术作品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凯里学院图书馆1F艺术展厅开展。参赛作品不仅有该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还特别邀请到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贵阳学院美术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系各选送10件作品参展。


凯里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锦华宣读学生获奖名单

  下午14点整,颁奖仪式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由张丹主持,此次前来参与的嘉宾有凯里学院党委书记龙则池、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开德、凯里学院纪委书记余晓林、凯里学院副院长姚仁海、凯里学院副院长徐晓光、凯里学院副院长陈怀利、张雪梅、凯里学院教务处处长郑茂刚、凯里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郑和平、共青团凯里学院委员会书记姚平伟、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耿 翊、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田军、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建山、贵阳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彭承军、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系主任周庆、凯里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锦华、凯里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明春、凯里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郭晓节、 凯里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存清。

  此次参展作品总计100余件,其中凯里学院50件,其他高校50件。包括油画、国画、工笔、版画、等各个方向的优秀作品。




油画类一等奖获得者 申露

  当记者进去参观此次美术作品展时,从作品中能够感受到学生们敏感而细腻的心灵、感受到对一切美好事物的向往,能去看去想去感悟生命的成长。他们用一只只画笔,勾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将自己最想表达的心灵感悟,复刻在这里,同时展示了凯里学院的教学质量,也令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赞叹不已。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1日结束。(潘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531”战略 +“5风”精神 推动大风洞乡快速发展
下一篇:凯里铁路送车票进校园 保证高校学子快捷买票返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