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日前落幕 我州获4个一等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5 09:0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8月9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我省派出577人的代表团参加龙舟、射弩、陀螺、押加、蹴球、毽球、独竹漂、板鞋、秋千、武术、珍珠球、民族健身操、民族式摔跤等13个竞赛项目和《苗族芦笙技巧》、《苗族八面鼓》、《布依山龙》、《侗族武术》、《水族骑草马》、《仡佬族斗鸡舞》、《彝族摔跤》等17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共获得竞赛项目5个一等奖、36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和表演项目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其中,我州队员捧回男女混合小龙舟500米、男子小龙舟500米、5000米环绕赛、男子独竹漂100米项目4个一等奖;女子标准龙舟5000米环绕赛、男子标准龙舟500米、女子标准龙舟500米、混合标准龙舟500米、女子小龙舟500米、男子标准龙舟800米、混合标准龙舟800米、女子标准龙舟800米、男子标准龙舟1000米、混合标准龙舟1000米、女子标准龙舟1000米、男子独竹漂60米、男子独竹漂100米项目14个二等奖。(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巴车肇事后视线模糊 司机靠人"指点"淡定上高速
下一篇:南财学子暑期深入黔东南贫困山区支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