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优强企业家一行赴黔东南州考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9 10:4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通过今年6月黔东南州在昆明开展项目对接会后,7月14日至17日,云南万盛园艺有限公司张芳全董事长率领云南浙江商会、云南浙江金华商会、云南浙商医院和云南文山开开药业等企业家一行16人赴凯里经济开发区、三穗、黎平和榕江等县市,先后考察了州中医院、州民族医药研究院、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园、凯里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三穗现代农业产业园、黎平八舟河旅游开发项目、肇兴景区周边环境、中潮农业园区、榕江县工业园、榕江县农业园区和沿途高铁站周边环境。
 


州投促局龙安跃局长陪同企业家考察凯里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


州投资促进局袁尚凯陪同企业家考察州中医院


州投资促进局王荣忠调研员陪同考察黎平农业产业园

  7月15日,在州投资促进局召开座谈会,州投资促进局龙安跃局长在会上作了黔东南州宣传推介及项目介绍。会上,企业家认为黔东南对外开放的发展前景广阔,要在“互联网+”和医养结合上做文章,做大做强民族产业,让产业惠及人民。企业家就构建新型产业发展体系、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品牌、开拓观光旅游文化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考察,达成了黎平八舟河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园、肇兴文化旅游养生康体项目和三穗农业观光旅游项目。

  州投资促进局龙安跃局长、袁尚凯副局长、王荣忠副调研员陪同考察。(州投资促进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速大客车抛锚 47名乘客紧急转移(图)
下一篇:女司机驶入匝道不打转向灯被大客车追尾 驾照才得3个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