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获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9 11:0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第六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通知》,黔东南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获批。

  据介绍,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由科技部联合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等部门共同实施的一项重要任务,并被列为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推进三农工作的重要措施。

  正式获批的黔东南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按照“一区多园、突出特色”进行规划布局,主导产业有地道药材、有机蓝莓、油茶、杂稻制种、精品水果等。

  据悉,在2014年12月31日科技部组织的专家视频答辩会上,陈应勇副州长亲自进行了答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回暖啦!12日后全州气温将普遍升到17℃以上
下一篇:州公安局开展“铸廉行动”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