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见女友心切 男子超速、疲劳驾驶把祸“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1 09:3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毅 记者 凌忠云)因见女友心切,男子蒋某不远千里从浙江驱车赶往安顺,一路超速、疲劳驾驶的他在沪昆高速1565KM+800米(怀化往贵阳方向)处“栽了跟斗”,本来想在情人节给女友惊喜的他,却在节前给了自己更大的“惊喜”,惊的是车轮都卷入车身底下了,喜的是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发生车祸,而自己却安然无恙。

  2月9日13时47分,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四中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一辆福特牌蒙迪欧小型轿车左边前后腿都“瘸”了,左前轮及轮毂已掉在地面,现场一片狼藉,一男子吓得脸色苍白,蹲坐在地上。因和女友闹了点小矛盾,电话里又说不清楚,为在情人节给女友惊喜,在火车票和飞机票都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思念女友的蒋某独自驾车不远千里赶赴贵州。困了就喝点“红牛”提提神。
 


 

  据了解,事发时车辆先碰撞护栏,然后反弹到高速公路边沟旁,事发路段为长直道加右急弯,且发生多起事故并死伤多人。令民警惊讶的是:到达事发路段时,他竟连续开了14个小时,路上的休息仅是靠短暂的车辆燃油补给时获取,所幸的是,在事故中男子并未受到伤害。
 


 

  事后,民警给予了驾驶员严肃的宣传教育并作出相应处罚。

  俗话说:“欲速则不达”,驾车更是如此。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速交警提醒思乡思亲心切的司乘朋友:贵州境内的高速公路春运时期车流量大,路况复杂,在归途中千万不要超速驾驶、疲劳驾驶,安全、平安到家才是给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沪昆高铁第一电源全线贯通(组图)
下一篇:手机中了木马 个人信息泄密只要几十秒(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