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邀界二组讨论提出:政协委员要敢于说“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5 09:3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秀福 刘承宇)2015年2月4日,参加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列席代表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工会、无党派人士、文化艺术和体育界的讨论中,王春委员提出“黔东南州19个体育场馆偏少,群众身体素质不高。”的问题。其介绍到,对整个黔东南来说,16个县市只有19个体育场馆偏少,文化体育发展相对滞后。而且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逐年下降,他说他家里2个20岁左右的年轻小伙抗80斤重大米上5楼都叫苦连连。

  在特邀界二组的讨论中,列席代表封锦生提出“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敢于说‘不’!”其表示,政协委员最大的权力是话语权,敢讲真话,善讲真话,是政协委员的本色,如果听不到真实的声音,听不到不同的声音,听不到批评的声音,人民政协就失去了生命力。敢于说不的目的是要通过表达对提案办理的不满意促使提案向人民群众满意的方向发展。这也是政协委员在为民立言、敢讲真话方面发挥更好的带头与表率作用。

  在该组稍后的讨论中,列席代表胡宪林代表说,由于黔东南与南航黎平至广州航协补贴协议到期,2015年协议未签,导致南航航班随意性太强,既不方便群众,也不利于黎平机场的发展。同时,黎平至长沙航线开通的前期洽谈已达成共识,湖南省承诺承担50%的补贴共同培育市场。所以其建议州政府“尽快与航空公司签署相关协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将给80岁以上老人发高龄津贴
下一篇:留住民族DNA 民族古村落如何薪火相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