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安思格董事长率队考察黔东南大健康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9 09:4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月17日至24日,香港安思格实业有限公司吴作辉董事长、九牛一毛公司高光琴总经理一行,在州投资促进局龙安跃局长及相关领导陪同下,就旅游养老康体中心建设、特色农产品品牌策划与包装、校企合作开设康复护理专业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吴作辉董事长一行重点考察黎平四寨、黄岗、述洞、地扪等民族村寨以及黎平中职学校、黎平侗乡米业;从江洛贯经济开发区的康体养老疗养中心建设项目和瑶族药浴开发项目;丹寨县的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和黔丹硒业有限公司;雷山县的九十九农业产业园和雷山百家尚品有限公司;同时还考察了州民族医药研究院、苗蒸堂民族医院及黔东南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等企业和项目。

  通过考察,吴作辉董事长一行对医药高技能人才培养、旅游疗养度假基地、候鸟型养老体验中心、农特产品营销等项目兴趣浓厚,与黎平县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回去之后将召集股东,研究项目投资相关事宜,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深层次的考察,早日实现投资黔东南的愿望。(欧阳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九运会”少儿体操选拔赛在榕江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杭州对接合作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