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文体广电局杨通映副局长深入榕江等县部署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5 10:5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元旦、春节“两节”来临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两会”召开之际,为确保全州人民在“两节”、“两会”期间能够正常收看电视、收听广播,保证安全播出不出问题,州文体广电新局杨通映副局长率局广电科和州广播电台技术中心相关同志深入榕江、从江、锦屏黎平等县就安全播出进行检查和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每到一县,杨通映一行深入机房、发射台站、节目制作传输等一线播出阵地进行详细查看,并召集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安全播出工作汇报。

  在各检查点座谈会上,杨通映副局长指出:安全播出无小事,特别是在“两节”、两会”期间,相关部门必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务必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总结提高、认真谋划。要认真总结2014年度安全播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2015年的安全播出工作要谋划好,做到早打算、早安排。二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安全播出是整个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上对安全播出工作再提高、再加强。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确保阵地安全。硬件设施建设是安全播出的外部环境保障,各单位务必要加强各个播出机构、播出环节、播出设备的隐患排查,在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工作上下工夫,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播出阵地安全。四是软件优化与落实两手抓、两不误。安全播出制度是整个安全播出的内在约束和心脏,务必在现有制度上补漏洞、做优化,同时,要抓好制度落实,确保制度掷地有声、效益突显。此外,杨通映副局长还就市场执法、行政审批等分管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广播电视村村通、高山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提出要求。

  据悉,除以上四个县由杨通映副局长亲自带队检查外,广电科对剩余12个县市广电业务和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此次检查不但是对2014年前两轮安全播出检查工作的验收,更是对2015年安全播出工作的安排和部署。通过新一轮的检查和工作部署,为我州2015年安全播出工作摸了底、把了脉。(州文体广电局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乙未年》特种邮票5日发行(组图)
下一篇:新华视点:古城古寨为何“火气”这么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