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开展全省项目观摩会黔东南州观摩路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6 11:50:49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  

  8月11至12日,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开展全省第二次项目观摩会黔东南州观摩路演活动,州领导桑维亮、耿生茂、王贵、邓锦光及州委办、州委宣传部、州政府办、州接待办、州发改委、州公安局、州交警支队、州机关事务局、黔东南日报社、黔东南电视台及凯里营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路演活动。

  在李飞跃书记率领下,8月11日就剑河县、凯里市及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的相关州级观摩项目开展路演活动,8月12日就镇远县、三穗县和丹寨县的相关县级观摩项目开展路演活动。

  李飞跃要求,一是优化观摩路线,二是要做好观摩项目介绍工作,三是做好导播,四是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我州主要领导深入台江经济开发区作全省项目观摩会前的调研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从江县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