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踩点全省项目观摩会观摩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1 08:3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8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一行到剑河县、凯里市、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就全省项目观摩会观摩项目进行踩点,州政府办、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踩点。

  李飞跃一边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一边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飞跃要求,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抓好州级和县级观摩项目的筹备工作,做好项目的选择,注重项目的打造。观摩项目要能体现黔东南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纳入观摩的项目要加强调度,倒排工期,确保在观摩会召开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迎接观摩。(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出席中共凯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贵州省原省长石秀诗到丹寨县调研指导工作(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