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出席中共凯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1 08:3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凯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党代会是凯里学院在取得全面建成合格本科院校阶段性胜利后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事业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和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把凯里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中共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省委赴凯里学院党代会督促指导组组长、贵州大学纪委书记汪海波,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定超,凯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邀老同志龙则池、潘开德等应邀出席会议。非代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等受邀列席大会。大会正式代表106名,参加开幕式的实到代表105名。

  上午10:30,会议开始,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飞跃发表讲话,对凯里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州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校以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以团结向上、协作一致的精神风貌,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常态,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本科院校建设的步伐。同时,李飞跃对本次大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他强调,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讨论工作报告,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要遵守纪律,讲规矩,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要融入地方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王爱华代表中共凯里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立足新起点 适应新常态 推动新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凯里学院升本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王爱华指出,这段时期是凯里学院保持快速、平稳发展的重要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明显提高,科研水平和教育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切实增强。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奋斗目标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主线,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战略,把凯里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本科院校。

  报告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坚定信心,自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为把凯里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凯里学院历史发展的新篇章!(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黎平蒲洞村调研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踩点全省项目观摩会观摩项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