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好斗牛城旅游综合体建设 为全省项目观摩会添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5 09:07: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斗牛城旅游综合体是2015年凯里市重点文化旅游建设项目,为全力推进景区建设工作,给全省项目观摩会增光添彩,今年初以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曾祥副局长带领产业科工作人员赴斗牛城旅游综合体施工现场,参与征地、拆迁、堵工、停工等各种协调工作共计30余次,成功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目前,斗牛城景区已经全面复工,完成全部土石方开挖工作,正在实施场地基础工程;滨江公园共计完成填方工程约80万方,公园整体形象基本形成,正在进行公园绿化养护、水电配套设施安装、地砖铺设等工程;中央公园挖方工程正在实施。

  滨江公园将作为8月份全省项目观摩会的一大亮点,州委、州政府十分重视滨江公园工程进度,产业发展科室全力推进景区建设工作,力争为全省项目观摩会增光添彩。 (周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征兵体检已开始 体格标准要求有所放宽
下一篇:凯里市地税局着力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