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地税局着力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5 09:15: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通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近日,180余干部职工翘首以盼的凯里市地税局职工食堂正式投入使用。至此,该局告别了长期以来一直没有专门职工食堂的历史。

  凯里市地税局长期以来一直没有专门的职工食堂,工作时间无规律,吃饭问题没保障,工作与生活的矛盾问题十分突出,给日常生活、工作带来了极大影响,为此,很多干部职工在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局党组提出了“修建职工食堂”的中肯意见、建议。为解除广大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使大家能全身心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局党组高度重视,想干部职工之所想,将食堂建设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专门提请州局立项审批食堂建设工作。

  自州局批建该项目以来,该局及时抽派专人组建基建办,具体负责食堂基建工作,对食堂的室内装修、防火防盗等功能进行全面建设,确保安全性与适用性的有机统一。同时,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该局从厉行节俭的实际出发,层层筛选推评食堂厨师长、副厨师长和食堂服务人员,拟定了食堂设备购置方案,对食堂所必需的29项物品、设备进行多方询价比对,并专门召开市局党组会议进行审议购置,并从管理机构、职责,食堂设备管理、财务管理、伙食管理等方面制定完善相关的管理规定,从室内设备、餐桌摆放,上墙字画、装饰花草等进行合理布局,使食堂达到了简朴、适用、洁净、舒适、大方、美观的效果,具备了开业的条件,完全可以满足单位干部职工早、中餐和部分特殊接待安排之需,努力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食堂的正式开业投用,顺应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新期待、新要求,解除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有力后勤保障,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单位经费开支,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 (姜崇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抓好斗牛城旅游综合体建设 为全省项目观摩会添彩
下一篇:凯里:摩托车起火危行人 消防官兵急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