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征兵体检已开始 体格标准要求有所放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4 11:0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4日,凯里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市18个乡(镇、街道)的700余名应征青年将陆续走进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格检查,标志着凯里市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体检工作将于8月8日结束。

  体检站设在市人武部营院内,体检分为外科、内科、听力、视力、嗅觉、血压、五官、心理测试等14个项目的常规检查,胸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心理测试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把好体格检查关,确保兵员质量,市征兵办专门从市第一人民医院抽调30余名政治思想好、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技术精的医生对应征青年进行体格检查。从今天体检情况来看,今年凯里市获得进站体检资格的适龄应征青年各项身体素质都较为不错,体检合格率相对较高。






 

  据了解,今年试行的新的征兵体检标准和办法,对体格方面要求有所放宽。身高方面,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体重方面,男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也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方面,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不能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能低于4.5。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的间隔应在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裸眼视力应达到4.8、眼底正常。面颈部文身,着军队制式体能训练服其他裸露部位长径不超过3cm,其他部位长径不超过10cm的文身均为合格。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体检中,取消了晕车、晕船、慢性副鼻窦炎等检查内容。(杨再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烈日下的工作者 有些工作总得有人做(组图)
下一篇:抓好斗牛城旅游综合体建设 为全省项目观摩会添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