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与州政协委员座谈 共话民生发展大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3 10:13:1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0月31日下午,凯里中瑞天禧酒店3楼会议室里气氛格外热烈,州长廖飞与州政协常委、委员座谈,共话民生发展大事。

  座谈会由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主持。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吴仕伦、熊赐新、龙黔清、胡国珍、李正相、邓锦光、杨政宇,州政协秘书长白小青出席座谈会。

  来自全州各行各业的56名州政协常委、委员围绕教育、医疗卫生、城乡低保、交通设施、新农村建设等民生工作等发表了见解,提出了建议。

  廖飞对常委、委员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政协委员们素质高,思路广,研究问题深,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紧扣大局、关注民生,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很值得政府的同志参考借鉴。从这次政协委员的提案看,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对我州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深切关注,为政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廖飞对州政协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逐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廖飞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上下积极应对、有效化解各种不利因素,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重视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全州经济社会运行总体发展趋势向好。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在新常态下保持了增长较快、效益较好、运行较稳的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对委员们普遍关注的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廖飞说,今年州政府收到和转办的提案中,有关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民生提案有73件。在本次会议上州政府向会议通报了“10件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委员们在讨论中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民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廖飞还就委员们提出的惠农政策落实、农村交通发展、农村低保工作、农村医疗卫生建设、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等农村建设发展问题一一做了阐述。(记者 顾慧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率队赴州国税局调研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到黎从榕调研贵广高铁站场配套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