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过马路一半变红灯 民警停车扶老人“闯红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7 11:42:40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早上8点10分,一太婆在青山工业路车站路口过马路,因腿脚不利落,才过了三分之二的马路,人行横道的绿灯就变红灯。一位驾车民警马上下车搀扶老太太过街。行驶车辆见此,纷纷停下,等候半分钟,待太婆安全过后才继续行驶。

  昨天早上8点10分,青山的霍先生步行至工业路车站路口。当时人行横道正值绿灯放行,一位拄着拐杖的太婆正在缓慢地过马路。太婆头发花白,因腿脚不便,和她一起过马路的路人都走到了对面,她才走了三分之二,这时人行横道的绿灯变为红灯,双向行驶的机动车开始放行。

  看到机动车从面前呼啸而过,太婆进退两难。这时候,一辆白色私家车开到前方双黄线栏杆处打开双闪停下,从车上走下来一位穿着警服的民警,该民警快步走向前,站在太婆右侧,小心翼翼地搀扶着颤颤悠悠的太婆过马路。而过路车辆见此,纷纷自觉停下车来,待半分钟后,太婆安全抵达对街,才启动离开。

  “民警扶老太太过马路,行驶的车辆自发等候,都让人觉得很温暖。”霍先生说。(陶盼)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法航飞行员罢工“连累”武汉 300余人飞巴黎改期
下一篇:朱镕基民国时期中学成绩单曝光 各科成绩均第一(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