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0急救员遭病人同伴铁棍追打 女护士大呼“不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8 11:08:55  来源:新民网  


 图说:昨天下午,徐汇区古宜路附近,120在接酒精中毒的病人时,急救员被打,身上多处受伤。图片来源:微博


图说:120急救员被打,眼角被打伤流血,身上多处被打伤。图片来源:微博

 

  今天有网友微博称,昨天(6日)下午,在徐汇区古宜路附近,一辆120急救车在接酒精中毒病人时,救护人员被病人的同伴等多人打伤。

  网友“SONG_1201”在微博上称,昨天下午,120急救车在接酒精中毒的病人时,急救人员被病人的朋友及老乡“用铁棍和板砖砸成脑震荡”,并称“起因就是因为他们说我们晚到了”。该网友续称,虽现场进行了解释“先送病人去医院”,但对方却“认为急救人员太拽而欠揍”从而大打出手。

  该网友同时还公布了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记者注意到,画面中,有男子拿着铁棍上前,一名女救护人员看到打人场景惊声尖叫,大呼“不要”,而另有一男子拿石块砸向急救人员。

  该网友告诉记者,当时车上共有三人,包括急救员、医生和驾驶员各一名。事发时,驾驶员和医生也被打了几下,但急救员伤情最为严重。据了解,急救员陶先生脑震荡,眼角被砸伤,两个脚底受伤严重,脖子上、身上也有抓伤。目前在家休养。陶先生今年26岁,上海人,是一名退役武警,做急救员快4年了。

  记者随后从徐汇警方了解到,8月6日14时20分许接到报警称,在古宜路有多名男子殴打他人。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男子均已离开现场。经初步了解,系“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至上址对一名醉酒男子救治期间遭该男子同伴谩骂与殴打,目前公安机关已展开调查,对打人者进行追查。(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沈文林)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新京报:“陪酒身亡”算不算因公牺牲?
下一篇:女护士震区被困10小时获救:嫁人就嫁兵哥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