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校保安与学生起争执 用铁棍打学生头致其脑震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4 10:26:14  来源:西部网  


  保安,保安,顾名思义是保护一方治安,学校的保安更是保护学校师生安全的主力军。可是前两天,在西安外事学院,一名保安竟然将学生打倒,据说用的还是铁棍。

  今天(10月13日)下午,当《都市热线》记者在西安市高新医院见到小王时,他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而回忆起事发当时的场景,仍心有余悸。

  小王透露,他是西安外事学院的一名学生,10月11号下午5点多,他和几个同学本身打算去学校的南校区参加迎新晚会,可就在离开校门时,被保安拦住了。

  《都市热线》记者了解到,当时,小王的一名同学在出校门时,因保安查其身份,双方在言语上起了冲突,随即产生了争执。

  见此情景,小王赶紧上前劝架,在没有成功的情况下,小王的班主任也赶到现场,经过班主任的一番劝说,就在事情即将结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据目击者称,就在大伙准备离开时,突然有一名保安手持钢棍,径直打在了小王的头上,致使小王脑震荡,当场昏迷。

  事发后,当时在场的同学也是紧急将小王送往医院,同时报了警,警方也将涉事的保安带回调查。

  今天,《都市热线》记者也从学校了解到,目前,学校已经对涉事保安做出了停职处理。

  同时,学校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会根据派出所调查的结果对涉事保安进行相应的处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为了让父母买苹果6S手机 22岁男子要跳楼
下一篇:微信朋友圈又传"迷魂香皂"谣言 警方称道:"没事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