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酒后指挥丈夫强奸朋友家智障女儿 双双被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4 10:42: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女子王某趁着智障女孩来自家上厕所的机会,让丈夫张某与其发生关系。近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张某和王某批准逮捕。

  检察官介绍,今年4月的一天中午,张某和妻子王某、秦先生和智障女儿小月一起受邀到朋友家吃饭。大家聚在一起很高兴,王某就情不自禁地多喝了两杯白酒。饭后,秦先生带着小月来到王某经营的店铺玩。小月坐了一会儿想去厕所,王某就将其带回自己家上厕所。此时,王某的丈夫张某正在家里打游戏。

  从卫生间出来后,妻子王某酒劲儿上来了,提出让丈夫张某与小月发生性关系。刚开始张某推脱不愿意,后来在妻子王某的指引下与小月发生了性关系。事后,王某将小月带回店铺,秦先生就和女儿小月回家了。回家后,小月便将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秦先生。秦先生顿时火冒三丈,随即带着女儿去找张某和王某理论,后报警。

  张某和王某夫妻原本各有自己的生意,女儿也已长大。然而酒后的一念之差,却让这个家庭坠入万丈深渊。如今,他们后悔莫及,更不知以后如何面对自己的女儿。在本案中,中年妇女王某帮助其丈夫实施强奸行为,也构成强奸罪。(记者 刘晓玲)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多地爆发手机病毒 制作传播嫌犯被抓
下一篇:15岁女孩公交上遇咸猪手 全车人协力抓住变态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