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深圳地铁提供免费wifi 玩游戏通关后获取验证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1 10:14: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天上午深圳地铁官方微博宣布,由该公司运营的1号线与2号线,全线站台和列车正式为市民提供免费WiFi服务,深圳地铁由此成为全国首个提供免费WiFi接入的地铁。

  根据无线网络供应商介绍,每名乘客可以分到的带宽至少在3M到5M,同时接入用户可以达到100万个,看视频,玩游戏都没有问题。不过这个“免费午餐”吃起来得费点功夫,必须下载一款名为“花生”的游戏,通关后才能获取WiFi的验证码。上WiFi还得玩游戏,对此,有乘客表示,理解地铁方的良苦用心,不过仍然希望能够简化程序,好玩更要好用。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绑架8岁亲外甥 威胁姐姐:5000元一分不少
下一篇:夫妇6年连生3对龙凤胎 或创人类生育史奇迹(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