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旬老太3年花20万购美容服务 积蓄全无疑受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3 11:19:55  来源:金陵晚报   

  “我母亲都快70岁了,被她们忽悠去做美容、塑形体,把几年积蓄都搭进去了,这不是坑人吗?”

  今年6月底,市民刘女士来到南京市玄武区消协珠江路分会,投诉自己母亲被诱导消费的过程。原来,刘女士的母亲被美容机构的“亲情”所感动,三年花了20万购买美容服务,已经花光了全部积蓄。

  2011年6月,刘女士母亲出门买菜,路过一家美容美体中心时,门口发传单的小姑娘主动上前跟她说:“奶奶,你累不?累了就过来歇会儿。”

  老太太和她聊起了家常,听说她胸口不太舒服,小姑娘说可以免费给她做健康检查和身体放松,老太太体验后确实感觉身体“轻快”了。店员就建议她购买店里的美容美体套餐,还推荐她购买调整型内衣。老太太经不住劝说,当场就花费两万多元购买了三套内衣。

  在此后的两年多时间里,刘女士母亲在这家美容中心陆续购买了文眉、塑形、美容等多项服务。“前不久我给老太太办事,发现她工资存折余额几乎是零,问了半天才知道她把这两年的所有积蓄都花到美容中心里了。”气坏了的刘女士投诉道。

  消协工作人员随即联系了美容中心负责人,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调解开始时,双方一度僵持不下,情绪激动的刘女士要求中心退还母亲的三年存款共计20万元,并且关门停止营业,而商家则表示,刘女士母亲购买的项目都签订了协议,店铺是按照协议为老太太提供服务。

  经过调查,消协工作人员认为,虽然美容中心与刘女士母亲签订了服务协议,但是向高龄老人推销美容、美体和高价塑型内衣的做法,与新消法倡导的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背道而驰。在消协人员的调解下,美容中心退还了7万元。(通讯员 史明静 顾小俊 金陵晚报记者 林巧芬)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媒体评官员通奸:错位的感情背后是错位的权力
下一篇:广西发生恶性凶杀案致3死2伤 死伤者均为越南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