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每天到银行门口蹭无线网 被人误会遭举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6 11:18:46  来源:中安在线  

  互联网时代,网友们总结了新的人生四大悲哀:家里没宽带,网速不够快,手机没流量,公司没WIFI(无线网)。这不,在省城打工的外地年轻小伙,就因为没网络,连续好几天在银行门口蹭无线网,还被人误会报了警。

  6月4日早上,蜀山区五里墩派出所接到举报:有人在银行门口转悠了四五天,来到银行却很少进去办业务,总在大门口拿着手机,时不时四处张望,不知是不是意图不轨。两位民警迅速赶到长江西路该银行门前,发现确实有名年轻小伙在此踱步,手上除了手机没有他物。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小伙不是本地人,5天前就发现他来到这里,不过并不是一整天都逗留在银行,每天的某个时段会出现,小伙一直没有进一步的举动,只是走来走去,让人疑窦丛生。

  经过民警询问,小伙支支吾吾揭开真相:只是过来蹭无线网的。据了解,这名小伙来自贵州,在一处工地上班,为了节省手机流量才来到该处,没曾想给别人添了麻烦。

  记者了解到,合肥部分景区、公共场所及公交线路已经有无线网络覆盖,目前,合肥市计划加快“无线城市”建设,重点在党政机关、医院学校、交通枢纽、商场酒店、体育场馆、娱乐休闲等公共场所部署WiFi热点,为市民提供免费无线接入服务。

  看来,以后小伙想要蹭个无线网,不必这么尴尬了。(安徽商报 董绍杰 孙金山)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广场跳舞情侣互相吃醋 女子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下一篇:男子持刀抢劫一女子800元 上网发帖分享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