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网上装“官二代”骗财骗色 曾因犯罪被判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4 11:28:31  来源:沈阳晚报  

  一名曾因犯罪被判过刑的男子冒充公务员,在网上骗取了女网友的信任。同居期间,男子谎称能买到低价房,先从女友手中骗走7万元,又以能帮女友姐姐家的儿子考公务员为名骗走6万元。

  大龄女青年张女士在网上认识了赵某。赵某称自己父母是高官,自己不仅是公务员,而且还是单位的领导。经过几天的网络接触,张女士对张某产生了信任,两人聊得异常火热,开始处起了男女朋友。相识不到半个月,二人便住在了一起。不久,赵某来到张女士家,说能在沈北新区一小区购买到房子,价格比市场要低十多万元。张女士没有多想便拿出了多年积蓄,又向姐姐借了些钱款,将一共7万元现金交给了赵某。

  两个月后,赵某便给张女士拿来了一本沈北新区富华园一期小区一套住房的房产证、土地证、契税证。从此,张女士对赵某的身份更加信任有加。一年后,张女士得知姐姐家外甥要考公务员便找赵某帮忙,赵某满口答应了下来。

  事后,赵某以帮办公务员需要打点为由,先后向张女士的姐姐索要了6万元办事费。此事一拖再拖,直到6月份,赵某和张女士分手后也没有办成。与此同时,张女士发现赵某帮其购买的房屋的房产证等证件全部都是假的,于是报警。不久,赵某被公安机关抓获,身份也被彻底揭开,现实中他根本不是什么公务员,更不是什么官二代,而是一名曾因犯诈骗罪、盗窃罪被判过刑的无业人员。

  近日,东陵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赵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5万元。(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市民电动车被偷 用手机定位追踪到小偷窝点
下一篇:网友向岳阳官网反映问题被骂绿茶婊 3人受处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