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武警战士遇暴雪被困无人区40小时 遭遇狼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1:02: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本月23号,由武警黄金六支队2名战士组成的物资给养先遣队,途经距离果洛州甘德县东乘公麻矿区13公里处,天气突变,气温骤降10度,暴雨瞬间变成了暴雪,导致道路翻浆,车辆陷入泥潭之中。2名战士用千斤顶、挖掘机、绳索等设备拖拽被陷车辆,但是始终没有能够成功。

  现在,这两名战士已经在海拔5050米的位置停留了超过40个小时,他们的情况现在怎么样?正在被困车上的武警战士顾科伟介绍:

  顾科伟:现在有点缺氧。今天天气良好,晴天,气温比较低。被困的这两个晚上我们两个跟被困的地方人员在车上驾驶室里开着暖气,互相供暖。现在能吃的东西就是方便面、干粮和饼干,没有水喝。我们只能就近取水,附近有从山上流下来的小溪水,而且我们还遭遇了狼群,在第一个到达的晚上有4、5只狼距离我们3、4百米远,当发现这样的情况以后就把车大灯打开,鸣笛驱散。

  现在我们用卫星电话跟上级取得了联系,保障部队预计今天中午12点就能够抵达我们所处的位置。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网友留言中纪委揭歪风:豪华干休所供领导享用
下一篇:网曝官员给情人承诺书:每周发生4次关系 不碰老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