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晚归翻铁门摔倒昏迷 醒来发现钢筋刺入小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1:39:10  来源:荆楚网  


  前日深夜,咸宁一名女子在翻越小区铁门时,钢筋刺进了左腿。所幸,在当地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的救助下,钢筋被及时取出。

  昨日下午,记者在咸宁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看到了28岁的小吴,她躺在病床上,左小腿上缠着绷带,除了行动不便,并无大碍。

  据她介绍,她是通城县人,在温泉茶花路上做小生意,租住在温泉中学旁边的一个老小区内。因每天收工都比较晚,她经常翻越小区的铁门。

  前晚11时许,小吴打烊后回到租住的小区外,喊了20多分钟没见门卫来开门,便像以前一样翻铁门。2米多高的铁门上焊有半米高的尖头钢筋栅栏,她翻到门顶时,栅栏突然松脱,她瞬间摔到地上,昏了过去。待她醒来时,发现钢筋栅栏压在她的腿上,其中一根钢筋刺入了左侧小腿,她急忙打电话给表哥求助。其表哥赶到后立即拨打了120和119求救。

  昨晨零时,咸宁市特勤中队官兵很快赶来现场,搭梯翻墙进入小区内,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液压钳剪断钢筋,将小吴抬上救护车。

  据医生介绍,万幸的是,那根钢筋刺入了小腿胫腓两骨的间隙中,没有伤及骨头。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鹏 通讯员梁月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女司机不会除雾不敢开车 晚高峰停隧道口致堵车
下一篇:评论:孩子的救命钱 闲在懒政手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