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茅台集团到丹寨县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7 15:2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5日,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总工、党委委员吕云怀一行到丹寨县就蓝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世勇及丹寨县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在考察中,吕云怀一行实地参观了贵州恒道丹林农业科技公司兴仁蓝莓种植基地、绿海蓝星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蓝莓风情园等,并前往正在建设中的恒道丹林农业科技公司100亩蓝莓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规模等。

  通过实地考察,茅台集团考察组认为,丹寨县交通区位优越明显,自然条件优越,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巨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别是丹寨县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用工业的思路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卓有成效。

  丹寨县就基本县情、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工业园区、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丹寨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气候宜人、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土壤富含硒、锌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为发展天然无公害的各类绿色有机农产品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也为构建现代农业产业化体系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希望考察团通过参观考察,增进对丹寨的了解和认识,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期待双方在州委、州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上,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挖掘丹寨农业产业发展潜力,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到剑河县调研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参加黔东片区同城规划初步思路汇报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