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凯麻同城化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9 11:57:2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7月25日,凯麻同城化发展有关事宜协调会议召开,会议对凯麻同城化建设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副州长潘亮,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张淼出席会议。

  冯仕文指出,凯里市、麻江县都为同城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现在凯麻同城化成效明显,双方都拓展了发展空间、改善了发展条件、群众得到了受益,成为我州推进城镇化建设的标杆。

  冯仕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凯麻一体的角度去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州财政局、州审计局要牵头协调凯里、麻江制定债务有序化解的方案,州发改委要牵头协调做好托管区域项目移交工作,州直有关部门要做好托管区域相关行政管理工作的移交。

  州直有关部门、凯里市、麻江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亚丽)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指导州发改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施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景区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