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到联系点州发改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0 16:52:5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李飞跃到联系点州发改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时强调

把“回头看”与“回头抓”结合起来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5月17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带头深入联系点州发改委指导督导开展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他强调,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照刘云山同志在5月6日中央视频会上指出的活动五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抓好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切实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实。

  座谈会上,李飞跃认真听汇报、找问题、作指导,并对州发改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评估。他指出,州发改委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规定动作”到位,广泛听取意见,坚持边查边改,领导发挥带头作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奠定坚实基础。但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学习效果好不好、思想认识深不深、主观原因找没找、听取意见准不准、整改实不实,把“回头看”与“回头抓”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李飞跃强调,要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按照“群众提、上级点、自己找、互相帮、集体议”五种方式,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对号入座,切实找深找实找准“四风”问题,使查摆出来的问题真正触及问题根源。要普遍充分开展谈心交心,把问题谈开、思想谈通、意见谈好,坦诚相见,达到消除隔阂、化解矛盾、加深了解、增进互信的目的。要以解决问题为标准,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上下联动,集中力量抓好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参加活动。(冯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国务院督查组到麻江县督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