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左定超率队到锦屏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9 10:57: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率队到挂帮联系点锦屏县河口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左定超来到河口乡裕和村王丙荣、杨昌群等5家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左定超要求,县、乡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村入户宣讲党的惠农方针政策;要摸清全县贫困群众数;要帮助村“两委”班子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梳理发展思路,安排好来年的生产;要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安排好困难家庭的生活,让大家过好春节。(尹光甫)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迅速贯彻落实1月27日省委召开的麻江会议精神
下一篇:冯仕文常务副州长带队巡察凯里市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