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谁是表现最突出的10名微博达人? 由你来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5 15:1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11月30日,“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落下帷幕,在活动圆满之际,将通过微博达人的微博内容、转发量以及游记,评选出表现最突出的10名微博达人并给予奖励。


 

  投票方式:登录黔东南信息港(http://www.qdn.cn/)首页,点击“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评选活动开始了”专题,选择您喜欢的微博达人,点击下方的“投票”即可。

  4月12日,“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之苗族风情线”开启,来自省内外的20名微博达人零距离接触素有东方情人节之称的台江姊妹节、畅游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名城镇远、温泉之乡的剑河以及千户苗寨西江。

  11月25日,“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活动再次开启,新一批的微博达人们用5天时间畅游黎从榕。在黎平感受红色文化逛肇兴侗寨、在从江听侗族大歌泡瑶浴、在榕江观三宝侗寨,游古榕群等。

  据了解,“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活动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主办,黔东南信息港承办,以黔东南州“百节之乡”的节会为载体,邀请国内百名微博达人零距离体验神秘多彩的黔东南。

  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之苗族风情线:台江—镇远—剑河—雷山

  第一日:台江——品味苗族姊妹节;

  第二日:镇远——游览、参观、体验镇远古城文化、山水风光和风土人情;

  第三日:剑河——参观剑河古生物化石群、游览八万山百里阔叶林、体验剑河温泉;

  第四日:雷山——游览西江千户苗寨、参与体验银饰、刺绣制作,参观苗族吊脚楼等。

  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之侗族风情线:黎平—从江—榕江

  第一日:黎平——参观黎平会议会址、感受红色文化,参观肇兴侗寨、感受侗族文化;

  第三日:从江——参加从江侗族大歌节、到中国最后一个枪手部落芭沙参加树葬仪式,感受树的图腾文化;

  第四日:从江——感受小黄侗寨风情,参加民俗活动,体验高华村瑶族药浴、打油茶、古法造纸等,观看翠里芦笙比赛。

  第五日:榕江——参观三宝侗寨、体验侗族文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这个平安夜不一样 义卖苹果关爱自闭症儿童
下一篇:找工作!黔东南爱房网一“职”在等你 !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