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弗洛曼战旧主表现低迷脾气暴躁两次技犯离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05 09:10:21  来源:东莞日报  

 

弗洛曼战旧主表现低迷 脾气暴躁两次技犯离场

资料图



  东莞日报讯 上赛季在烈豹效力的弗罗曼“回家”,与兰多夫对位,这无疑是昨晚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上赛季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的弗罗曼得到本赛季最低的9分,第四节他更是连续得到两次技犯,早早6犯离场。

  这场“无间道”使得江苏队早早崩盘,第四节末段烈豹派上全华班,就连广东小子黄国斌也首次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最终新世纪马可波罗108:84大胜对手,取得2012年首胜。

  “他(弗罗曼)还是那么有激情,特别是被罚下的那一瞬间,那就是他的真性情。”正如赛后约什所说,上赛季就展现出脾气暴躁这一特点的弗罗曼,第四节还剩9分47秒时因不满裁判判罚,直接走下替补席,然后一脚将场边的矿泉水瓶踢倒,因此六犯离场的他再吃一个技犯(全场合计7次犯规)。提前“毕业”的弗罗曼见到一旁对着他狂拍的摄像记者,突然将毛巾扔向对方,引起全场观众的嘘声。

  其实,面对旧主,弗罗曼太想证明自己,但赛前戈尔对老熟人早有研究,布置了“激怒”对方的战术,这招果然奏效。同时,与其对位的兰多夫占得上风,他全场砍下23分12个篮板。

  “赛季前很多人说我是软蛋,其实我就是软蛋。还有我的名字叫做沙夫里克·兰多夫,不是‘白袍’兰多夫(电影《魔戒》的角色)”赛后兰多夫少有地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他也坚称自己的技术特点与弗罗曼不同,两人各有特点。

  戈尔也持同一观点,并开心地表示,按照比赛的状态和进程来看,“在团队篮球之下,兰多夫击败了弗罗曼。”确实,兰多夫不是靠一个人之力击败了江苏队,因为他身边还有张凯和约什,前者因伤缺席了两场后复出便有21分进账,两分球更是12投9中,展现了很好的状态。约什虽然未能延续前几场不错的手感,昨晚三分球11投3中,但他却奉献了6次助攻。

  至此,烈豹在连续5个主场中取得了4场胜利,近期良好的表现使他们排名稳居第六,距离第四的浙江也只差1个胜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小法半季13球生涯最佳场均0.59球顶级得分手
下一篇:罗纳尔多患急性传染病坐病床打点滴面容憔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