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年黔东南州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1 10:0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由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苗疆侗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海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4年黔东南州旅游深圳推介会”于11月25日在深圳举行。

  本次旅游推介以开通贵广高铁为契机,推动两地更多、更快、更好的交流合作,宣传推介黔东南州旅游产品、民族文化、投资环境,加深深圳市旅游企业对黔东南州的了解,扩大相互交流与合作。依托深圳市客源市场容量、文化传媒、旅游休闲产业、旅游服务等优势,结合黔东南州资源和优势开展旅游产品推介,有针对性地与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和洽谈。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是全国最大的原生态民族文化与自然生态旅游景区,是全国最大的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等复合型旅游目的地。著名景区有全国最大的苗寨—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最大的侗寨—黎平县肇兴侗寨、中国最后的枪手部落—从江县岜沙苗寨、世界自然遗产—中国南方喀斯特代表施秉县云台山景区、矿泉水上漂流—施秉县杉木河漂流、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古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舞阳河等。

  黔东南州交通十分便捷,州内有凯里机场、黎平机场。贵广高速铁路、沪昆高速铁路、厦蓉高速公路、湘黔铁路、贵新高等级公路、沪昆高速公路、省内县县通高速网络及320、321国道从境内经过,形成了“两机场、两高铁,多高速”的立体交通网络。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唐柏飞向到会的旅游企业和媒体发出真诚的邀请:“苗乡侗寨情,美丽黔东南,热忱欢迎您的到来,在这片热情的民族土地上,具有浑然天成的旅游风光,独具魅力的旅游风情,厚重深远的民族文化,新奇别样的旅游特色,您将亲自感受到原生的民族文化、原貌的历史遗存、原始的自然资源这样一个多彩之地。”(裴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湘桂三省区百支歌队唱响侗族大歌传承“非遗”
下一篇:我州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