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试运行 实现数据共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8 14:0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凌忠云) 记者近日从州环保局获悉,由该局建设的机动车排污污染监控中心,已与凯里市城区的三家机动车环保检测站完成联网,并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余各县机动车环保检测站计划于2014年年底前完成联网工作。

  黔东南州机动车排污污染监控中心主要用于对检测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对机动车检测站运行状况实施监控,实现对机动车排放情况的动态管理,同时建立统一的数据交换平台,解决州环保局、交警支队和检测站之间的数据交换、采集问题,实现数据的统一和共享。

  据了解,目前我州机动车保有量约为40万辆,大量尾气排放对大气环境质量产生较大影响。对汽车尾气污染进行监管是提高大气环境质量的有效手段,对汽车尾气监测实现全程监控,能有效确保尾气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出具报告的公正合理性,为汽车尾气治理、提高环境空气质量提供更加科学可靠的依据。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20名佳丽着盛装走秀 绽放民族自信(组图)
下一篇:凯里学院百名东盟留学生上“中式”消防课受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