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旅游管理”学科被列为省级重点学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5 17:2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近日,贵州省2014年度省级重点学科评审结果揭晓,凯里学院申报的“旅游管理”学科在本次评审中被评为“优秀”等级,增列为省级重点学科;“园艺学”学科表现突出,被新增为省级重点支持学科。

  据了解,“旅游管理”学科是凯里学院首批三个重点学科之一,2012年被增列为省级重点支持学科。两年来,“旅游管理”学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园艺学”学科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形成以地方园艺产业技术和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园艺产业链为线索,以“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为理念,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学科特色。

  目前,凯里学院已拥有材料物理与化学、人类学、植物学、旅游管理等四个省级重点学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500余家企业亮相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 彰显民族魅力
下一篇:凯里原屠宰执法大队长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贪污10多万 被告人只认可1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