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齐聚黔东南话生态 加拿大建筑专家:充分利用轻型木结构的优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3 09:3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秀福)7月12日,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的分论坛之“千年原生态,绿色黔东南——2014原生态民族文化论坛”上,来自加拿大自然资源部木结构和生态城市建设示范项目部专家Klassen Ken作了题为“轻型木结构建造的可持续房屋”的学术交流演讲。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了木结构建筑的演化,以及轻型木结构建造的优势。

  作为一名建筑方面的专家,在这次论坛中Klassen Ken 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关于如何充分利用木结构建筑优势来发挥建筑的节能性,让黔东南传统的生态建筑与现代建筑技术相结合”。

  这样的一个论坛是很大的一个盛会,让关注生态的各界人士能够欢聚一堂,分享对生态建设各方面的一些观点很有意义,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样的一个盛会感到非常的荣幸,Klassen Ken 说,在和大家分享木结构建筑这方面的知识的同时,也从别的嘉宾和参会者中学到了很多其它方面的知识,觉得这样的一个论坛对生态文明建设是非常有意义的,对黔东南地区也是很有帮助的。


Klasse Ken 接受记者采访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Klassen Ken 是第一次到黔东南,他非常期待这次来能有机会见到黔东南原生态民族文化包括民居以及其它的一些文化特点,然后结合现代的因素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思路和方案和大家共同研讨。

  人物名片:

   Klassen Ken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木结构和生态城市建设示范项目部专家,加拿大注册工程技术师,在可持续建筑设计和建造方面有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项目涉及加拿大、欧洲、亚洲。他擅于促进新技术在新建和既有建筑以及社区建设项目中的应用,以提高建筑节能性能,扩大可再生能源利用范围,减少建筑对环境影响。他曾参与了一项加拿大国家战略开发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加强一体化规划大幅减少社区能源消耗。由他负责为曼尼托巴省制定和实施的绿色建筑政策被誉为北美最具远见的同类政策之一。Ken还参与了众多的研究及示范项目,其中包括加拿大政府的“C- 2000倡议项目”,这是由加拿大政府负责管理实施的示范项目,旨在展示采用先进、高效节能技术的建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原生态民族文化论坛在凯里开幕 戴秉国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何依教授:立足于原生态 建立黔东南特色鲜明传统民族村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