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首届青年创业就业见习现场招聘会暨网络招聘季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8 13:2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帮青年启航·助青春圆梦”,6月28日,黔东南州首届青年创业就业见习现场招聘会暨网络招聘季活动在凯里市二商场正式启动。



招聘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凯里市委、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州青年创业促进会(筹)承办。



州领导冯仕文在活动现场致辞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肖明龙代表团省委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黔东南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工作,切实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广大青年在创业就业见习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代表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向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致以良好祝愿,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用工企业代表、高校毕业生代表、农村创业青年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并期望在活动中能相互达成择业意向。

  活动采取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招聘会共有企业300家,提供扶持青年创业项目或平台153个、就业岗位12510个、见习岗位1586个。

  同时,网络招聘季活动同步启动。从6月28日至9月30日在黔东南人才网举行,共有招聘企业643家,提供扶持青年创业项目或平台283个、就业岗位22873个、见习岗位2842个。需就业人员可登录黔东南人才网http://rc.qdn.cn进行自由选择。

  据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次活动用工企业与求职人员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8155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3358人,返乡农民工2425人,其他城镇失业人员1324人,其它就业困难人员1048人。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贵州赛区特等奖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