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繁训纯种下司犬 八零后女孩就业创新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3 13:09: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龙明燕抱着可爱的下司幼犬

繁训基地里的下司犬生龙活虎

  80 后的龙明燕是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清江村的村民,2009年开始创办下司犬保种提纯繁训中心,自己当经理。2013年该中心销售下司犬400余只,收入 20余万元。

  精明勤奋的龙明燕还拥有一颗爱心,她承诺每销售价格达2000元以上的一只下司犬,就提取100元购买衣服、鞋、袜等物品捐给需要帮助的孩子。2012年她当选为麻江县第八届政协委员,在她的带动下,目前下司镇清江村有100余户村民参与到下司犬保种提纯繁训中来,一起致富奔小康。( 石俊辉  赵龙才)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社科理论走基层”之三穗——特色产业发展
下一篇:留守儿童之殇:12岁男孩爬高压电线杆捉鸟被烧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