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领导深入部分县局开展接访活动 倾听员工心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6 16:4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节期间,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马军,副总经理吴鸿雁、王付平放弃节日休息的时间,分赴麻江、丹寨局看望慰问基层员工,并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领导接访活动,与基层员工“面对面 心贴心”,广泛听取基层干部员工的心声及问题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麻江局是马军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五一”节这天,马军总经理一到麻江局,就分别来到凤凰大道储蓄营业厅、杏山邮政支局营业厅、县局速递部、投递分局等生产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了解县局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

  同一天,王付平副总经理下到丹寨局,代表州分公司党组和州邮政工会向丹寨局干部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在部分网点和县局详细了解业务发展情况后,对下一阶段的经营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与基层干部员工倾心交流。

  5月4日,吴鸿雁副总经理再次来到麻江局,一方面对县局部分网点、报刊亭点、速递部、投递分局及其他办公场地的环境、生产经营及基础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细致的调研指导;另一方面召集县局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座谈,开展接访工作,认真听取基层干部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下县开展接访工作,接访干部员工共34人,共收集意见和建议 13 条,经过梳理,其中涉及领导“四风”比较少,仅有两条,主要是工作方式方法方面的问题,涉及企业经营发展方面的建议5条,涉及员工切身利益方面的意见和诉求6条。(叶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便携充电宝电量“虚”的多 品质良莠不齐请仔细挑
下一篇:侗族大歌在台北受欢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