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馆被破坏未及时修复 到访游客请注意 馆内存在安全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1 09:1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本网对凯里世博贵州馆遭受严重破坏的现状作了报道。4月18日,记者再次到贵州探访,发现它被破坏的程度加深了。而从凯里市有关部门反馈的情况看,该由谁负责贵州馆的安保工作至今都未明确,所以这些年来,该馆其实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


栏板的板壁不见了

栏杆摇摇欲倒

  18日上午,有退休老干部反映说,尽管多家媒体报道了贵州馆遭受严重破坏的情况,但似乎没有引起重视,希望媒体持续关注。获知情况,记者再次探访贵州馆,发现它被破坏得更严重了,比如贵州馆前木质结构的“简介牌”,在半个月前仅见板壁下方出现错位的情况,而现今,板壁已经脱离了支架,被在此作业的清洁工摆放到了贵州馆的砖墙柱下(如图)。


板壁脱离架子

  记者到访时,几名男女正在贵州馆前拍摄照片。他们中有人抱怨说,它(指“贵州馆”)外表光鲜,其实,里面却是破破烂烂,“真有点不可思议”。

  在附近作业的清洁工说,近段时间,因为天气好,到贵州馆的游客越来越多,但却不见有人前来维修,有的游客带起小孩来,因为二楼廊道上的栏杆和楼地板坏了,他们都不敢让小孩上去走,担心会摔落或掉落。

  “现在的贵州馆,因为被破坏严重,具有安全隐患,不及时维修,怕要出问题。”附近居民周先生说。

  世博贵州馆遭到破坏,多家媒体多次报道,广大市民亦有反映,但为何迟迟不维修呢?18日下午,记者走访了相关部门。凯里市建设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建设局在做好贵州馆安家落户工作后,就已经移交给了凯里市城管局管理,这有相关会议纪要可以证实。所以,对于贵州馆目前的安保工作,得到凯里市城管局去咨询。

  但城管局办公室的回答是,贵州馆建成之后,并未移交到该局。不过,凯里市已就贵州馆维修的问题召开了会议,会议明确,由建设部门负责维修,之后移交给凯里市文化投资公司,再由该公司交凯里市城管局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王锦蛇“活跃”惊民 凯里消防捕蛇放生
下一篇:朱丹为变形计助阵加油 赴台江排生小学“家访”(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