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简史》出版发行 成书共13万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1 13:0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28日,《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简史》(以下统称《简史》)首发仪式在凯里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出席并讲话。首发仪式由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隆文主持。

  徐静表示,《简史》历史脉络清晰,框架结构合理,编写质量较高。她强调,要好好学习,用足用活《简史》成果。

  耿生茂指出,《简史》的出版发行,是全州党史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州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盛事,可喜可贺。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简史》的学习宣传和综合利用工作,深化州情认识,构筑精神高地,努力推动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简史》的学习宣传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简史》存史资政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切实把《简史》纳入党员干部的必读教材。

  《简史》由州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该书从2011年9月始编著,编写遵循并严格执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的原则和程序,实行三审制,并数易其稿,历时2年。成书共10章45目,13万字,插图15幅。全书客观、全面、简概地记述了1919年至2012年93年间,黔东南区域以系列重大事件、代表人物为主线内容的中共活动历史,是一部地方党史教育普及读物,也是一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了解黔东南现代革命史、掌握州情的乡土教材。

  《简史》的出版发行,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州情,促进爱国主义教育,构筑精神高地,助推黔东南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和同步小康建设。(杨昌俊)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我州2单位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下一篇:百岁老人街头做买卖 自称挣几十块比坐家里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