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俯首甘为孺子牛 大力弘扬侗族文化——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0 11:41:01  来源:  

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会在凯里召开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黔东南侗学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会在凯里品高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岑巩、镇远三穗天柱锦屏黎平、剑河、榕江、从江九县侗学研究会会长、秘书长,州侗学会研究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40人参会。会议由州侗学会会长王先琼主持,常务副会长傅安辉通报了黔东南州侗学会2013年度的工作情况,2014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州学会拟定的中长期(2014-2024年)课题编写内容的意见(草案)并请与会人员讨论。

  傅安辉说:2014年,黔东南州侗学研究会的研究方向和预期目标是:组织会员研究侗族地区和侗族的深化改革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为我州推动跨越、奋力赶超、稳中求进提供参考,推进我州文化和文化旅游发展、研究侗文化历史、发展史、现代史及濒临失传的传统文化的抢救工作。年内,争取有2~3部论文集或专著问世。主要工作任务是:加强组织及队伍自身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及队伍素质提高;加强学术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启动《黔东南侗族文化大典》的编写工作,争取《黔东南侗族文化大典·哲学卷》、“黔东南侗学研究丛书”——《侗戏鼻祖吴文彩研究》、《燃烧正能量——80个村寨案例》出版问世;加强学会活动,凝聚学会合力;加强学会联谊,扩大学会影响。

  75岁高龄的周崇先教授通报了州县侗族学会联合编写的《燃烧正能量——侗乡80案例征编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意见。

  会上,九县侗学研究会会长汇报2014年的工作安排情况。

  王先琼会长最后强调:对各县学会要积极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各县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想尽办法,为学会的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工作,从2014年起,实行会长、副会长挂点联系、协调负责制,各司其职,在各自的智能范围内,负责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将这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张方芳)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求职旺季 小心“网店刷信誉”兼职 多为陷阱
下一篇:参与团购消费索要发票难上难 能否开具问何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