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七天我州气温略有回升 雪止转多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2 16:2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气象监测,11日白天到夜间全州阴天,11日夜间凯里、麻江、黄平、丹寨、雷山、台江、三穗有零星冻雨或小雨夹雪,最低气温榕江1.4℃、从江1.0℃、锦屏0.1℃,其余县市-4.5(麻江)~-0.3℃(岑巩),凯里-2.2℃,全州231站气温低于0℃,台江方召-6.8℃最低,麻江、三穗、丹寨有27mm微量电线积冰(导线直径26.8mm)。

  12日白天全州阴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15时16县(市)城区气温为-2.7℃(丹寨)~3.0℃(榕江)。

  预计12日夜间全州阴有小雪或雨夹雪,13日零星小雪或雨夹雪转阴间多云;14日阴天;15日阴转小雨,地势高处及风口地区有冻雨;16~17日阴有小雨、州西部部分路段有雨雾;13~17日气温逐日回升;18日受南支槽及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州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19日雨(雪)止转多云。

  相关提示和建议:

  1、12日夜间~13日早晨我州低温雪凝和道路结冰维持,18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道路湿滑,请注意防滑防冻。

  2、15~17日阴雨天气,州西部部分路段有雨雾,能见度低,道路湿滑,请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天气湿冷,注意防寒保暖,室内烤火取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唐云芳)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春节后低温来袭 农贸市场“菜篮子”拎不起
下一篇:州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