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48乡镇气温0℃以下,镇远羊场-2.3℃最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6 13:3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受强冷空气影响,2月5日8时~6日08时全州阴转小雨,气温明显下降,截止6日08时,黄平-0.6℃、三穗-0.5℃、麻江-0.1℃,凯里、黄平、施秉、台江、镇远、三穗、天柱、岑巩等县(市)48乡镇气温降至0℃以下,以镇远羊场-2.3℃最低,丹寨出现雨雾,能见度为400米。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州阴有小雨或冻雨,气温继续下降,除榕江、从江外,其余县市部分路段、桥面将出现道路结冰和雨雾,黔东南州气象台于2014年2月6日8时1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结冰和雨雾将对交通、电力、供水、农业、林业等造成影响,请提前做好防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侗族大歌剧《珠郎娘美》在从江县小黄村进行首演
下一篇:2月6日黔东南州各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