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气温将逐渐回升 空气质量保持优良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10:17:33  来源:京华时报  


  在北风连续的攻掠下,昨天,京城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昨天早上,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为-4.1℃,为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值。今天,随着寒潮过境,京城的气温回升,但小北风依然接着吹。

  昨天,北京阳光灿烂,但“风汉子”却十分给力,平均风力五六级,阵风达七八级,市气象台于早上7点30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大风中,此前一直抱守枝头的秋叶在与大风的搏斗中纷纷“阵亡”,空荡荡的枝头渲染着冬日寒意。口罩、围巾、帽子、羽绒服,能御寒衣服全部上阵,却依然难挡寒风凛冽。不过,大家不必担心,今冬的首场寒潮天气并不会持续太久。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随着寒潮过境,京城的气温就将逐渐回升,白天最高温将达到6℃,最低气温为-5℃,四级左右的小北风依然呼啸京城,虽然天气晴朗,但体感温度较冷,外出的朋友依然要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头部、颈部和脚部。

  北风持续吹送,低温虽然难耐,但清朗的空气和透亮的天空却能让人心情大好,市环保监测中心的监测显示,今天白天,在北风的清理下,PM2.5浓度较低,北京的空气质量将持续保持优良水平。

  小贴士

  今天降旗时刻16:51

  明天升旗时刻07:14

  明天天气:晴,微风,气温-2℃~12℃。

  后天天气:晴,北风3~4级,气温-3℃~10℃。(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李克强罗马尼亚发表演讲 为发展中罗关系提四建议
下一篇:北京自住房摇号由开发商组织 将统一摇号软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