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多地 江南局地气温将降至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09:3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8~29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江南华南等地,29日早晨,江南中东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上下。

  冷空气继续影响江南华南。强冷空气对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的影响趋于减弱,因此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但28~29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江南华南等地,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将继续下降4~6℃,中国东部部分地区仍有4~5级风,东海及其以南海区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29日早晨,江南中东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上下。

  28日08时至29日08时,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四川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巴士海峡有9级风,东海大部、南海西部、北部湾、琼州海峡有7~8级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贵州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等地有4~6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9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西部和西南部有7~8级风。

  11月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南部、贵州、云南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地区北部有4~5级风,南海西南部有7~8级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习近平:报告每句话都蕴含很深内涵要反复琢磨
下一篇:李克强两次出访均推介高铁 高铁外交成中国名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