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5条国省道“受冻” 68公里路段凝冻严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2 10:09: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截至2月11日8时,境内5条国省道的局部路段“受冻”严重。记者从凯里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在其管养的14条、1702公里国省干线公路上,多处路段因低温造成路面凝冻,其中320国道K1781至K1792(三穗县城至玉屏方向蜜蜂坡)、K1796至K1814(三穗县境至凯里方向台烈寨头),202省道K0至K4(天柱县邦洞镇坪能至天柱县邦洞镇大河边)、K41至K59(天柱县高酿至天柱县高登),308省道K192至K199(雷山县境内排里坳),310省道K57至K64(三穗县城至天柱方向画眉坳),311省道K0至K3(锦屏县星子界至锦屏县平津),共68公里路段凝冻严重。凯里公路管理局各单位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并紧急组织人员、调配机械上路除冰作业。据了解,交警部门11日紧急封闭了凝冻异常严重的202省道K41至K59、308省道K192至K199、311省道K0至K3路段。据悉,上述路段已于当日下午“解冻”恢复正常通行。(姚仕威 张海燕 陈永林 记者聂毅)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一生发稿六千余篇 草鞋记者登上中国好人榜候选
下一篇:春节后低温来袭 农贸市场“菜篮子”拎不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