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我州将维持低温阴雨 高火险天气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5 10:2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我州将维持低温阴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高森林火险结束,但对交通运输有影响。

  一、 具体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5日州东部阴转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6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下降,高森林火险天气结束;7日阴天有小雨;8~9日阴有小雨,中部以北地势较高和风口地区有冻雨,气温继续下降;10~11日州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余地区阴有冻雨或雨夹雪。

  二、建议

  1、5日除州东部外,其余地区仍维持4级左右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需加强火源的监控,注意森林和村寨防火安全。

  2、未来我州将维持低温阴雨天气,雨天路滑,能见度低,对交通有影响,请注意交通安全。

  3、7~11日气温持续偏低,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铁路职工拾金不昧 农民工送锦旗致谢(图)
下一篇:侗族大歌剧《珠郎娘美》在从江县小黄村进行首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