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日之后 友庄路开往风情园的车不用再绕道而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5 17:2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对于家住丰球新天地的杨女士来说,本从可以从友庄路开车直接开到家门口,但近半年时间却是看着家门口在眼前还必须从迎宾大道绕路回来,“因为绕路,都不知道花了多少油钱,绕路也就算了,每天这儿的交通还堵得要死”。

  昨日下午,记者从凯里“中心城”项目施工队获悉,11月16日迎宾大道将完成路面铺设,预计20日后,从友庄路开往苗侗风情园的车不必再绕道而行,杨女士也终于可以不花绕路的油钱了。

  “中心城”项目施工队的金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广场回填已经完成,只要把丰球新天地门口的路面铺设好,该路段就可以全幅放行了。

  中心城什么时候能够对外开放呢?金先生表示,春节前将会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约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5%,预计2015年7月全部完工,10月正式开业。

  据了解,凯里“中心城”位于友庄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与市政府、行政中心及州体育场紧密相连。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投资10亿元人民币,设有时尚百货、品牌超市、连锁卖场、国际影院、休闲娱乐等全业态布局。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供圆满完成第200次配网带电作业(图)
下一篇:凯里万潮镇万潮村大井组通组公路顺利竣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