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侗风情园迎来天津等地600余名游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3 09:1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苗侗风情园属国家3A级景区,各种配套设施日趋健全。随着旅游高峰期到来,外来旅游团队及观光游客慕名而来。运营管理部不但承担园区商户运营管理、物业管理,同时也承担起了外来游客接待等工作。

  2017年5月以来,苗侗风情园接待旅游组团6个,分别来自天津、安徽、西安、贵阳等地,约600余人次。接待散客约10000人次。运营管理部组织专人接待、讲解,通过观光车导游、步行解说、定点观景等方式分别介绍苗侗风情园的苗侗医药文化街、盘古寨、飞鸿大舞台、民宿酒店、银饰刺绣、工艺品、土特产、鼓楼等特色和景观。通过讲解和优秀商家推介,游客买到了心仪的旅游商品,吃到了黔东南特色风味的菜品,有的旅行社直接组团到风情园景区酒店住宿,晚上观赏到了七彩灯光美丽风情园。

  按照“人人争当导游”思路,培养运营管理部每一位员工都能带队讲解。同时,悉心听取旅行社和游客的意见,完善景区基础建设和业态功能布局。(曾楚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百名白衣天使用奔跑的速度过护士节
下一篇:凯里市三家酒店获评“2017年贵州省节水型单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